close


第一次段考的成績出來了
班排第15名  校排第350名
有進步一點點    沒有多難過或多開心


排在我後面的是錢錢  不錯啊!有認真拼喔~
這次段考大家好像都敗在英文的說~
沒關係  加油就好了



班上坐位大調動~
我被排到好前面的位置喔!
壓力好大= =


唉呀呀~最近啊都在看書
是啥書咧?閒書啊!
超級好看的說~
書名是:如果當時不放手  If I didn't let you go
裡面的內容真的是高潮迭起啊!!

巫方園的感情世界
兩男一女的愛情故事
桃花朵朵開的原因
真的是超有意思的啦((按個讚唄!
當然  只要一有空 我就拿著猛看啦!!




不知道  曾經發生過的奇蹟 還會不會重現
不知道  妳給的答案 是不是出自於妳的真心
不知道  從前的孤單寂寞 會不會重蹈覆轍
有太多太多的不知道  值得我們去思考 去探索



啊!彩虹
如果下了雨
你會不會期待那雨後的彩虹
鮮豔而耀眼


你總是在我要下定決心時
跑進了我的世界
為什麼呢?
為甚麼會這麼容易呢為什麼
彷彿我的心是透明的一樣
被你一覽無遺




你知道有一種名為[孤獨之美]的花嗎?
只要有光
它就能開出一片很美麗的幽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